永利国际娱乐网_永利国际娱乐网登录_永利国际娱乐官网 >  奇闻 >  匈牙利的顶级新闻门户网站传递给PM Orban的对手附近的实体 > 

匈牙利的顶级新闻门户网站传递给PM Orban的对手附近的实体

永利国际娱乐网 2018-10-11 06:01:06 奇闻

布达佩斯(路透社) - 匈牙利领先的互联网新闻门户网站Index.hu已成为该国最后一家独立的大众媒体机构之一,其业务已经转移到接近总理维克多·奥尔班(Viktor Orban)的一次性顶级盟友的基础上

他的主要竞争对手

在匈牙利媒体近年来的重大改组让大多数主要新闻媒体受到政府或与之友好的商人的控制之后,指数是迄今为止对奥尔班进行调查和突破新闻的最大渠道

随着转移,索引加入了与Orban最大的政治对手之一Lajos Simicska有关系的一组出版物,这是2018年4月选举前一年.Simicska在建立当前强大的民粹主义者Orban权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在2014年的最后一次选举之后,翼Fidesz派对与总理一起垮台,并在2015年以亵渎神灵的口号与他分手

一位担任建筑和农业职位的大亨最近表达了他对激进的民族主义Jobbik党的偏爱, Simicska拥有一个相当大的媒体帝国,每日都有Magyar Nemzet和新闻电视频道Hir TV

Fidesz是所有民意调查中失控的领导者,吸引了大约三分之一的选民,远比竞争对手,Jobbik和社会主义者更受欢迎,每人都有10%左右

索引已经占据了在线媒体的主导地位 - 这是新主人说它会努力保留的东西

“在Pro-Rata Holding(也持有Magyar Nemzet和Hir TV的股权)于2014年2月行使其选择权后,4月20日100%的Index.hu已转入基金会,”Index.hu首席律师Laszlo Bodolai在一份声明中说

“(Pro-Rata)......将其股份转让给'匈牙利发展基金会',”博多莱说

目标是“保持指数在市场中的主导作用及其独立性,并确保其受欢迎的影响力尽可能广泛

”索引的新三人董事会成员包括Simicska的法律顾问Ajtony Nagy,他在许多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担任高级职位公司

索引以前是银行家和企业家Zoltan Speder的媒体帝国的核心,后者曾经是Orban改革银行业计划的关键人物,他在2016年也因Orban而失宠

路透社无法立即联系Speder或Simicska发表评论

政府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Marton Dunai报道; Ralph Boulton编辑

作者:夏觇

日期分类